打开好久没有打开的QQ,整理一下聊天记录,发现跟徐俊的聊天记录正好保存了一年的都没有删。他之前说他每次秒回我的信息,却要等我的信息等很久,回看了一下,好像真的是那样。

说实话,还在大学的时候,还发短信的时候,保存过很多跟他的聊天记录,甚至还加密。然后还是在某次突然就不联系之后删除了全部。

说实话,他前两天发的小视频我看了几十遍,特别她悄悄握上他的手然后会心一笑的那个镜头。然后把权限设置为不看他的朋友圈。

说实话,有点小情绪。但是同时又清醒的知道,我只是觉得这四年有点遗憾而已,只是不会再有这么一个四年去了解一个人而已。

但是认识再久有什么用?不合适的两个人,不合适的两个家庭,即使勉强在一起了,最后也不见得有好结果。

所以,感激出现在我的世界,感恩曾经喜欢过我,祝你幸福吧!

评论(2)

© 小马得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